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

阿蘭‧荏芊堪卓~ 天籟之愛2013藏歌會3



我喜歡全方位地學習藏文,
沒有形式的分別,
不論是說、聽、讀、寫、唱,
樣樣都上手......

我喜歡聆聽來自各地的藏文歌曲,
沒有地域的限制,
不論是安多、康區、衛藏、印度、尼泊爾,
首首都動聽......

我喜歡欣賞藏歌會的比賽,
沒有名次的罣礙,
不論是第一還是墊底,
最重要是過程中的努力......

 在藏歌會第三回合比賽中......


阿蘭達瓦卓瑪 ཨ་ལན་ཟླ་བ་སྒྲོལ་མ། 演唱「藏獒多吉」的主題曲《呼喚》......


根呷 ཀུན་དགའ། 演唱我早已熟悉《蝴蝶的翅膀》......  


央金蘭澤 དབྱངས་ཅན་ལྷན་མཛེས། 演唱感人的《遇上你是我的緣》
......


扎西尼瑪 བཀྲ་ཤིས་ཉི་མ། 演唱動聽的《那曲女孩》......  
  
 每位歌手都有完美的詮釋..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